豪華霸氣!M-BENZ E-Class LORINSER加長版獨家曝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5/2005星期三)
先前我們所看過的M-BENZ加長型禮車,最有名的幾乎都由BINZ所打造,不過這一輛可不同喔…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M-BENZ改裝達人LORINSER,日前推出一輛史無前例的加長行改裝版本,這輛以現行E-Class為基礎推出的升級版本,與BINZ以前推出的加長型禮車沒有關係,車身是由德國Winnenden 所負責,直接將軸距延長約1050mm,反映出的空間完全在座艙空間的提升,所以讓這輛高級房車搖身一變成為三節式的加長型禮車,不過與以往我們所看到的禮車又不同,因為又多出由LORINSER獨家打造出更多的個性化套件,讓加長型禮車也可以獨具運動風格!

當然LORINSER也導入許多以前曾經在改裝市場販售的E-Class車身空力套件,並且同步推出這輛禮車專屬的19或20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除了標準配置之外,車室內的配置除了多出一排座椅之外,所有的豪華配備均可以完全按照消費者的期望打造!




 
 
10/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