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獲選J.D. Power之最優質轎車及最受喜愛SUV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5/2005星期三)
根據著名的數據調查公司J.D. Power 和Associates APEAL最新的調查顯示,Kia 的Amanti被評為最高等級的優質中型轎車; 而Kia的Sportage 則是入門運動休旅車中的最高等級。

第十屆車輛性能與造型特色調查報告APEAL(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SM),以美國市場今年購車90天之內的11萬5000名車主,分別根據引擎、變速系統、操控性能、舒適便利、駕駛艙座椅、冷暖空調、音響系統、外觀造型等八個不同方面進行評選。評選車型從去年的43輛新車,擴大至今年超過50輛的所有大改款或小改款新車。而KIA汽車的 Amanti和 Sportage首度於同級車中獲得了最高分的評價。這對KIA汽車的造車技藝是一大肯定,對於現今汽車界也深具非凡意義。

J.D. Power雜誌的產品和研究分析部主任錢斯.派克(Chance Parker)表示:"由於越來越多的新設計進入市場, 新車型要表現突出越來越困難,"。他並表示:"能提供與眾不同的款式,創新乘載選擇,駕駛舒適方便特點的車子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這即是KIA身列成長最快速車廠的原因。

一直以來,KIA皆以新世代產品概念為其造車工藝上的準則,因此無論是Amanti, Sportage或是Carnival, Euro Star以及 Carens 皆擁有揉合歐式美學的未來化的現代設計,並以高水準的舒適度和性能表現,提供同級車中最佳的安全保障。加上物超所值的價格後,造就了KIA每年超過一百一十萬輛的銷售量,成為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車廠之一。

這些表現不單單反映在歐美市場上, KIA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於台灣市場上的努力,也有著耀眼的成績。KIA Euro Star數度奪得台灣單月進口車銷售冠軍,更是目前今年累計銷售量的進口車品牌第二名。這些卓越表現均是太古運通汽車一直堅持優質產品,重金打造全台新旗艦中心,強化延伸全台各區域服務品質,所受到消費者的最佳肯定。



 
 
10/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