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INDY冠軍Tony Kanaan為BAR-HONDA車隊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5/2005星期三)
在2005年F-1賽季進入尾聲,各車隊也於上週進行了最後的測試,部分車隊除了測試車輛,同時也邀請非現役F-1車手加入測試,其中2004年北美INDY賽事冠軍Tony Kanaan,即為BAR-HONDA車隊完成了51圈的測試工作。

Tony Kanaan上陣後,於上午進行了18圈測試,主要是熟悉車輛與跑道,其中卻因電子系統而耽誤時間,爾後下午時Tony Kanaan漸漸上手後,即使有些小失誤,但速度仍不斷提升,最後還是因變速箱問題結束測試。

這位來自巴西的車手,是首次駕駛F-1賽車,對於測試的過程,Tony Kanaan表示對於可以駕駛F-1可以說是夢想成真,並且對於此次的測試,無論是車輛與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感到滿意,就算有遇到小問題,他仍舊能夠冷靜以對,化解危機。

在BAR-HONDA車隊確定明年的正式車手名單後,Tony Kanaan是否還是會加入BAR-HONDA車隊,成為測試車手,仍未能完全確定。


 
 
10/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