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汽車贈予中國太空人中心全新座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3/2005星期五)
2005年9月22日,上海通用汽車向中國太空人中心(原:航太醫學工程研究所)捐贈別克系列車型儀式在北京舉行,“中國首飛太空人”、“航太英雄”楊利偉先生,中國太空人中心黨委書記吳川生先生代表中國載人航太戰線上的英雄集體,從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部執行總監孫曉東先生,和公關部總監李征卉女士的手中,接過汽車鑰匙模型和水晶別克徽標。爲表達對中國載人航太事業的祝願和支援,上海通用汽車特向中國太空人中心捐贈一輛頂級配置的別克君威和兩輛最新推出的別克GL8陸尊。

中國首飛太空人─楊利偉先生!
中國太空人中心主任陳善廣先生在捐贈儀式上表示,2003年10月15日,中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順利進入太空並成功凱旋,實現了中國載人航太事業的重大突破。如今,期盼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又將肩負中國和人民的神聖使命遠赴征程,向世界展示兩年來中國航太科技的飛速發展。這不僅是戰鬥在載人航太工程一線全體工作人員的驕傲,更是億萬華夏兒女的驕傲。全國人民對此都翹首以待、寄予厚望,國內外很多在經濟領域取得突出成就的廠商還以實際行動大力支持祖國載人航太事業,上海通用汽車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通用市場營銷部執行總監孫曉東先生在捐贈儀式上談到,經過八年的不斷奮進,上海通用汽車以“國內領先,並具國際競爭力”爲目標,埋頭鍛造自身差異化體系競爭力,在汽車製造領域有了長足發展。如今,企業生産製造的十大系列、三十多款産品覆蓋了豪華、高級、中高級、中級車和大衆普及型車等各個級距市場並處於領先地位。而捐贈給中國太空人中心的別克君威與別克GL8新旗艦陸尊是上海通用汽車的榮譽産品,能成爲中國航太人的座駕也是對其優異品質及高品位的有力肯定。

而中國航太人那種“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攻關,特別能奉獻”的載人航太精神,也激勵著上海通用汽車的全體員工繼續發揚“開拓創新,不斷超越”的企業精神,抓住機遇,頑強拚搏,力爭在汽車製造領域取得更加驕人的業績。

近年來,上海通用汽車大力支持國家和社會事業,隨著品牌知名度、美譽度的提升和産品的不斷出新,別克旗下的轎車、商務公務旅行車已經多次成爲貴賓要員的首選座駕,伴隨並見證了中國在國際國內重要政治、經濟、文化活動中的重要角色。此次上海通用汽車向我國航太事業捐贈車輛、別克旗下産品成爲中國航太人的座駕,表明其産品不僅在市場上深受消費者喜愛,而且能夠在中國國際重要事務中發揮價值,再次表現出上海通用汽車一向積極支援國家和社會事業的強烈企業公民責任感。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