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Atrai與Move Custom追加HDD Navi Ed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3/2005星期五)
日本小車專家DAIHATSU,日前針對旗下甫上市的輕型多功能休旅車Atrai車系,與人氣小車Move Custom,推出了追加 HDD Navi多功能影音系統之特仕車款,提消費者更多元的影音享受。

這兩輛車款追加之HDD Navi多功能影音系統,同時擁有衛星導航、CD/DVD播放與數位電視等多種功能,最重要的是內高達30GB的硬碟,可記憶約2400首音樂,並具有四倍速的CD燒錄功能,除了可將音樂存於硬碟外,也可藉由燒錄功能,將喜愛的音樂燒成CD,此外該系統,更有曲目編輯功能,可記憶超過23萬筆文字資料,所有的功能都可以藉由七吋的觸控式液晶螢幕操作。

最新的Atrai R HDD Navi Edtion,與Move CustomHDD Navi Edtion特仕車,分別報價為1466640日圓與1306200日圓,目標月銷量各為1500輛。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