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美國車喔?PONTIAC Solstice供不應求!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3/2005星期五)
對通用集團來說,已經好久沒有傳出這樣的好消息了,當然前陣子針對2005年式車款推出的「員工價促銷」不算,我說的是新推出的車款就可以讓美國人排隊的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今年夏天正式開始販售的全新上空雙座跑車PONTIAC Solstice,截至目前為止全美已經接獲達到1.3萬張的訂單,這算是好消息,但是通用集團原本計畫今年只生產七千輛!

所以目前訂車的美國客戶,有超過一半都要等到明年才能交車,通用原廠直到八月底之前,位於Delaware的工廠只生產了1840輛,而全美接單數量卻不斷上升,光是四月份通用與電視節目The Apprentice合作的促銷專案中,就接單超過一千輛,目前在這批訂單中,也只有750輛正式交車。

當然看到這樣暢旺的接單狀況,通用原廠已經調整產能,預計明年可以生產約1.8萬輛PONTIAC Solstice,而且衍生車款SATURN Sky也將年產約二萬輛,還有供應歐洲的OPEL Speedster版本。









SATURN Sky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