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義式時尚空襲倫敦時尚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5星期五)
義大利跑車傳奇名廠MASERATI過去總是讓人與性能產生聯想,不過在其狂暴的動力之外,更有專屬於義式風味的優美身型包裝著,如今MASERATI更登上了時尚舞台,向世人發揚其優越的時尚因子!

在英國當地時間9月18至22日的倫敦時尚週期間,MASERATI旗下的GranSport與Coupe,將搭乘時尚界的名人包含有Erin O’Connor、Laura Bailey、Alek Wek與Jade Parfitt等名設計師,一同出息此時尚界的盛會。

不同於英式優雅風格,同樣來自時尚之都義大利的MASERATI車廠,擁有了更為外放的動感成分,加上迷人的動力性能,澎湃的引擎聲浪絕對加添了倫敦時尚週的辛烷值成分,而流線的外型,更使得MASERATI車隊成為了時尚服飾外的另一注目焦點;在此次時尚週的主要舞台自然歷史博物館前,不只有最頂尖的模特兒與最流行的服飾,最動感的義式跑車,相信也將抹煞不少攝影師的底片吧…不!應該是佔據不少攝影師的記憶卡空間!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