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大廠轉行製造復古車?NWB限定品附贈1/64 MAZDA Luce Rotary Coupe!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3/2005星期五)
為了慶祝創業40週年,日本知名雨刷製造廠NWB(Nippon Wiper Blade)決定轉行製造汽車,而且還是非常復古的名車,只不過比例是1:64!

由NWB所推出的1/64 MAZDA Luce Rotary Coupe,共計12000台,黑車頂6000台,全白6000台,且必須購買旗下最高檔的雨刷才有機會得到1969年名車。這對車迷來說確實是不錯的收藏品。而NWB委託OSAWA e-shop在網路上販賣,期限只有短短八天。

NWB之所以選擇MAZDA Luce Rotary Coupe為週年紀念品,最主要是當初Luce Rotary Coupe所採用的雨刷就是NWB所提供,而且在大師喬治亞羅的操刀下,讓人稱「高速公路貴公子」的Luce Rotary Coupe,更顯得價值非凡。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