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柴油雙雄官方網站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3/2005星期五)
「慶眾汽車」推出STAREX、Terracan線上賞車、預約試車等多項網路服務!

柴油休旅正流行,「慶眾汽車」今年引進的柴油雙雄STAREX、Terracan大受歡迎,為了提供車主更迅速便捷的服務,推出改版全新網路服務。網址為www.ccm-hyundai.com.tw。慶眾汽車全新網站分為「最新車款」、「柴油教室」、「購車e點通」、「E-Service」、「Car fun」及「會員專區」等六大主題,車主可依個人需求及喜好,瀏覽不同的主題說明。

「最新車款」單元提供柴油雙雄Starex及Terracan詳盡的介紹,包括外觀、內裝、配備、車色規格。如需預約試駕,可由選單中直接填寫送出,就會有專人與您接洽,若您想直接至展示中心賞車,網站上也提供全省授權經銷據點。另外也提供「慶眾汽車」全省維修廠的資訊,可直接電話預約維修保養事宜。

「柴油教室」單元提供完整的新科技柴油引擎介紹,從柴油進化談起,直至原理、動力表現,到環保、經濟性等,詳細說明柴油引擎的特點及利益。另外如慶眾汽車最新的促銷方案、活動訊息以及產品廣告等介紹及下載專區,都可以在「最新消息」及「Car fun」單元中找到。凡上網加入會員者,將會收到慶眾汽車最新、最完整的資訊!

此外最貼心的設計要算是「購車試算功能」了!只要將欲購車款以滑鼠拖曳至「購車e點通」,所有購車資訊會自動為您算出!當然,您也能隨時透過線上互動或留言聯絡,向原廠反映車輛或用車方面的需求與問題,慶眾汽車會適時回覆所有問題,並藉由了解您的需要,提供更貼近您真正需要的產品。

網站的開幕,代表慶眾汽車全方位服務的一個開啟,提供更完善的售前服務與售後服務,則是慶眾汽車永續努力的一個目標。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