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旗艦王NISSAN Teana新年式車款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3/2005星期五)
擁有國產車壇頂級旗艦之稱的NISSAN Teana車系,日前裕隆日產汽車於新店汽車新開幕的NISSAN旗艦展示中心,發表了全新2006年式車款,將為國產大型房車市場再度投下變數!

全新2006年式的NISSAN Teana車系,外觀上變動最大的,就是換裝了全新的高密度LED尾燈總成,並且也附加了位於後視鏡的LED轉向指示燈,另外車色部分也多出了全新的晶鑽藍色,除了大幅提昇車輛夜間行駛的辨識性之外,更提供不同品味的消費者全新的選擇!

除此之外,裕隆日產也發佈了2006年式NISSAN Teana車系的建議售價,其中2.0升車款介於76.8-85.8萬元,而2.3升車款介於89.5-99.8萬元,頂級的3.5升車系介於108.5-138.5萬元。

根據今年元月至八月底的新車掛牌資料顯示,NISSAN Teana已經成功地在國產大型房車介於90-100萬元的價格帶,擁有達到七成以上的市場佔有率,其中新購NISSAN Teana的車主,其中有1/4車主先前開的均為進口車,而其中3.5升車款的車主,更擁有超過四成三的比例,原本駕駛的是進口高級車款,其中更以M-BENZ車主最多,可見NISSAN Teana本質優異的表現,甚至讓更多消費者,寧願入主Teana取代原有的進口高級車,也足見消費者對於Teana本質優異表現的肯定!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