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新車比亞迪F3再創性價比紀錄!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3/2005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由中國電池大王王傳福建立的「比亞迪汽車」,日前在內地發表了第一款進軍中小型家轎的作品,建議售價並且創下「性價比」紀錄!

國內的網友一定很納悶?什麼是「性價比」,其實這是內地對於C/P值的翻譯名詞,原文指的就是Capabiltiy/Price的意思,而這輛車頭「有點像」Corolla Altis,車尾更像HONDA Fiat Saloon的中型家轎,也同樣以主流市場級距的1.6升引擎為主,動力系統來自瀋陽航天生產的三菱系列引擎,首度發表的車款共有三種,分別是經濟型、尊貴型與旗艦型車款,建議售價依次為7.98-8.98-9.98萬人民幣!

這款全新的中型家轎之所以叫做F3,可不是F4減一喔!因為取自於三個以F為開頭的英文單字所代表的意涵,分別是Faddy-時尚、Faithworthy-可靠,與Futuramic-新穎),而7-10萬人民幣的價格帶,也遠低於日前發表的福特福克斯中國版(12-17萬人民幣),而這樣的自有品牌車款,其實在內地市場也相當具有殺傷力,預估比亞迪F3將在內地市場投下一具震撼彈!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