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改完、City改─HONDA City Compact Sedan小改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3/2005星期五)
就在全新HONDA日規Civic上市的同時,在歐洲HONDA無預警發表City Compact Sedan定裝照,向世人宣告Civic改完,接下來就該City與Fit/Jazz了。

依據目前City Compact Sedan僅有的定裝照來看,小改款後的City基本上將承襲現有的車款的風格,車頭部分則與新推出的美規Civic看齊,更為洗練成熟,但整體上卻與中國版的CHEVROLET Aveo卻有幾分相似。

車室內基本上仍維持原來的樣貌,並擁有高達500公升的大容積行李箱空間,與ULTR Room空間變換概念,讓City Compact Sedan具有與中型房車相當的寬敞車室空間。

小改款的City Compact Sedan,預計將於HONDA土耳其的工廠生產,確切的上市時間與售價,將於2006年初公佈,在City Compact Sedan現身後,五門的Jazz預計也在其後跟進。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