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項全能!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重新定義LSUV!(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5星期五)
說實在的,在你品嚐後Range Rover Sport的時尚外表後,實在是很捨不得將視線離開她動感的外型,不過在坐進了Range Rover Sport車室後,卻又捨不能離開…Range Rover Sport的魅力真是令人難以抗拒呀!

車室內雖然維持著LAND ROVER車廠一貫的方正格局,不過藉由黑色的內裝基調帶出些許的性能意味,加上霧面木紋飾板、金屬飾板等交叉混搭,卻又營造出另一種優雅的科技時尚風味,而藉由網狀透氣設計的座椅,加上略帶運動氣息的座椅形狀設計,除了可兼顧舒適度、包覆性外,對於戰鬥力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助益。

方正線條主導的方向盤,雖然與性能脫離了關連,不過卻仍與內裝風格做出呼應,並加上質感出眾的表面質料處理,使得握感相當舒服,且無論是直徑、粗細的拿捏也相當恰到好處,加上較高的駕駛姿勢,寬闊的駕駛視野更帶來清晰的路面資訊,不可否認的,駕駛Range Rover Sport確實帶來了令人心曠神怡且愉悅的駕駛感受,而高人一等的車身高度,更讓駕駛者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不過由於重新設計過的車身線條影響,相較於同底盤的Discovery 3,Range Rover Sport車室的空間容量略為縮水,不過考量到LAND ROVER原廠性能導向,此變化也當然是合理範圍,且雖然是略遜於Discovery 3,但已一般的LSUV級具評論,Range Rover Sport所提供的車室空間,也已在水準之上,無論您乘坐在車室內的任何角落,皆可有滿意的空間表現,加上LAND ROVER一貫的空間變化,上掀的後座椅面與可傾倒的後座仍提供了相當寬敞的後箱置物空間,且平整度也相當出色。

Range Rover Sport除了強調了運動特質外,對於小處的體貼心意仍從未忽略,前座內建CD置物架的大容量雙層手套箱、中央扶手內的置物空間、後座的出風口與AV端子等,無論是前座或是後座乘客皆在Range Rover Sport無微不至的照顧範圍內,而頂級車款上的雙頭枕電視,更使得Range Rover Sport成為了移動家庭劇院,說實在的,你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09/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