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過去的純真─NISSAN Verita 1952 優雅復古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6/2005星期三)
NISSAN自1997年推出至今,一向是獨特品味人士之最佳選擇小車,優雅古典的造型,反映車主對於完美事物的品味與堅持,更使其在眾多的小車之中,仍然從容的散發自我魅力,獨樹一格;裕隆日產汽車為了讓新世紀的人們,重享1950年的優雅浪漫,特別延續Verita的復古風格,推出全新的「Verita 1952」特仕車。

「Verita 1952」特仕車是以上世紀的1950年代為出發點,時值戰後復甦,現代化起居用品、眾多的大眾娛樂項目,爭先出現,生活的豐饒,引領著當年年代的人們著重文化特徵和藝術品味,而其對生活質量的重視,產生了跨世紀永恆的時代風尚及大量原創的經典與風格,新現代主義的純真時尚美學於是流傳至今而不減一絲光芒。故奧黛莉赫本在羅馬假期內的甜美風采,也成為即使跨過半個世紀的今天,仍是那華美典雅年代的代名詞。

「Verita 1952」特別採用1950至1960年代所流行的雙色混搭塗裝,重新營造有如當年的奢華與品味,而裕隆日產選定1952,取其音「依舊我愛」,是藉這個特定的年代點,再次表現與Verita同樣的純真愛情與美好的永恆,讓那甜美的年代停留,又再發生。

外觀上,Verita 1952於車頭水箱護罩、車身、門把等部份,以具高價值的鍍鉻金屬包裝,與浪漫同色徽章輪圈蓋相搭,呈現細緻工藝技術的完美,LED流金後視鏡轉向燈,更是為美好的優雅,再度融合了現代安全思維。車內裝潢,首入眼簾的是琥珀色木紋飾版,搭配月光星辰反白儀表板,以及裕隆日產特別定製的麂皮雙色座椅,Verita 1952每一項精微細膩的設計,都在表現古今融合的精緻生活思維,純真的優美光采。

在新的時代,想像生活在上世紀中的甜美浪漫,Verita 1952特仕車以新台幣47.9萬元整,秉持著自然純真的原始材質,優雅柔和的復古造型與專屬限量打造的雙色搭配,營造出一份精緻典雅的細緻與溫馨,既有屬於現代科技的安全與舒適,蘊含著對傳統工藝的完美與堅持,每月限量50台,總量300台,獻給眼光獨具的車主珍藏。

想要擁有典雅風格Verita1952動作要快,現在歡迎到全省NISSAN展示中心,體驗新世紀的復古典雅,重回屬於自己的純真年代。


 
 
07/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