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熱情贊助宜蘭童玩十年、共邀500組NISSAN車主及家屬免費玩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6/2005星期三)
今年適逢宜蘭國際童玩節十週年,裕隆日產汽車不但共襄盛舉,贊助今年擴大舉辦的活動,捐贈彩繪SERENA積木車外,並定8月6日為NISSAN DAY,招待車主同玩並舉辦RV變裝大賽。

每年於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每年幾乎都吸引近百萬的遊玩人次,堪稱是國內最大的主題節慶活動,今年童玩節屆滿十週年,主辦單位以「童玩十歲,孩子王萬歲」為主題擴大舉辦。而裕隆日產汽車極為肯定過去童玩節為國人帶來無數的歡樂和美好的回憶,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共同贊助今年活動的舉行。

除了活動的贊助外,裕隆日產汽車特別將8月6日定為活動期間的”NISSAN DAY”, 動員人力、物力邀請NISSAN車主到場遊玩,當天將提供五百組NISSAN車主及家屬免費入場;NISSAN車主可進入NISSAN官方網站(http://www.nissan.com.tw)登錄後,即有機會抽中兩張免費的入場券。

在NISSAN DAY當天,現場同時舉辦「NISSAN RV變裝大賽」,邀請了國內各領域的變裝達人,讓RV生活增添更多趣味與創意。有興趣的車主不妨也大膽秀出你的改裝絕活,讓這個夏天有著更不一樣的歡樂回憶。報名電話為(02)8771--3812。

另外,裕隆日產汽車已行之有年的感心服務,今年為配合童玩節的旅遊旺季,特別在停車場設置感心服務區。在童玩節的活動期間(7/2-8/14)的週末假日,裕隆日產汽車將為所有廠牌的車主提供旅遊行程時最基本的行車保障,讓所有開車出遊的車主可以盡情歡樂,不必擔心車輛的狀況。

此次贊助宜蘭童玩節,不僅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具體表現,更對車主提供更多的服務與關懷,讓所有的車主在這個暑假能夠盡情的開心一夏,留下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07/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