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AM A751羽量級另類小車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6/2005星期三)
先前在本報出現過可以選擇柴油或電動配置的輕型小貨卡AXIAM Mega,在多年之後又有了新的同門兄弟,不過這次可不是為了要賺生意人的錢!

日前,總部位於法國的AXIAM汽車廠,宣布了將在七月7日於英國Donington Park的新車馬路秀中,發表一款全新的都會用輕型車A751,原廠表示這輛全新小車即將再度顛覆歐洲人購車的觀點…

這輛尺碼相當靈巧的2+2人座小車,A751將提供與smart fortwo相類似的靈巧車身尺碼,以及還不錯的空間表現,相當適合以實用為主要目的之消費者,也適合退休的老先生老太太使用,除了靈巧的車身尺碼之外,它還有一個相當驚人的特點—僅有380公斤的空車總重,所以在能源效率方面也擁有預算型消費者所要求的優異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A751將搭載一具Kubota出品的479cc柴油引擎,搭配一具CVT無段變速系統,並且將提供達到80km/h的安全極速,而且也通過了歐盟對於上市車款的安全防護標準,此外每加侖柴油可以行駛達到128.7公里的超省油表現,也大幅降低了油料成本,當然以新式塑鋼打造的車身鈑件也是造就其輕量化車身的功臣。

相信不少網友會想知道它的售價,在英國境內購買A751只需要7500英鎊起跳,並且也將包括ABS等安全配置列為標準配備,或許會有每天看不慣國內擁擠路況的生意人,會覺得這輛車在國內也有發展的潛力呢!


 
 
07/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