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遊中國─別克“凱越-搜狐汽車自駕中國”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6/2005星期三)
由上海通用汽車凱越品牌冠名贊助,中國入口網站搜狐汽車主辦的,中國首次自駕遊大型行動—“凱越-搜狐汽車自駕中國暨2005 中國50條經典自駕線路評選”活動,自七月五日起正式啟動,並在北京舉行授旗儀式。

從7月至11月,全國各地的上海通用汽車凱越車主代表,以及其他汽車品牌的車友,將親身探索中國境內50條自駕線路,總行程超過8萬公里,倡導活力、健康的汽車文化,並進一步推廣凱越“全情全力 志在進取”的品牌精神。

這次由上海通用汽車與搜狐汽車(auto.sohu.com)聯手打造的“凱越-搜狐汽車自駕中國”活動將以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長沙爲五個始發點,含跨華北、華東、華南、中南、西南等區域,50條自駕遊線路大多途經旅遊風景勝地,並包含豐富的民俗民情、越野探險樂趣和歷史文化知識。此外,爲期5個月的自駕遊活動還包括:7月中旬西藏拉薩會師,黃山、泰山、華山和井岡山的5地跨區會師,自駕遊高峰論壇,中國最經典自駕遊線路評選,以及“自駕中國白皮書”的發佈等重要活動。這不僅令車友們充分領略沿途的人文景觀、地理地貌以及歷史傳說,享受自駕旅行帶來了樂趣,打造時尚、活力、健康的旅遊新幹線,更將成爲中國自駕遊規模化發展的開始,引爆2005自駕熱潮。

爲保證“凱越-搜狐汽車自駕中國”的順利進行,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經銷商將給予此項活動大力支持。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長沙五地的別克特約經銷商不僅接受此次活動的報名工作,並且對參加本次活動的凱越轎車及其他別克車主的愛車,在出發前免費提供一次全面檢測。此外,沿途經銷商還將在部分自駕線路中提供維修人員及車輛保養和服務,令參與活動的凱越車主及其他別克車主,能隨時享受到“別克關懷”的體貼備至。

此次“凱越-搜狐汽車自駕中國”活動,將翻開中國自駕旅行的嶄新篇章,更將推進汽車、旅遊以及相關産業的發展。此次自駕遊活動還得到了中國衆多知名媒體的關注和支援,據悉,此次活動線路的挑選和執行都由北京交通台1039汽車俱樂部承擔,爲了確保車友車行安全,他們做了非常仔細的準備工作,讓車友們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充分享受自駕旅行帶來的樂趣。

此次活動中每條線路將派出10-15輛車組成車隊編隊行進,車迷網友可以通過搜狐汽車(http://zijia.auto.sohu.com)、1039汽車俱樂部(http://www.fm1039e.com)、並可在中國各地的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經銷商處報名參加。目前,報名工作正在全面展開。


 
 
07/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