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SPYKER也要推出SUV?
AUTONET記者:Andrewlu(05/31/2005星期二)
什麼?繼PORSCHE之後,又有一家超跑廠也要進軍SUV車壇?

這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從PORSCHE推出Cayenne之後,為這家跑車廠賺進了不少錢,對於銷售量本來就不多的跑車廠來說,可以說是一個正面的示範效應,要不然動不動售價就是上千萬的超級跑車,哪有那麼多錢可以賺啊!

自從PORSCHE成功之後,已經有一堆跑車品牌跟高級品牌排隊要出SUV了!

福斯集團表示,將以VW Touareg為基礎,衍生一款掛上BENTLEY品牌的LSUV。

BMW AG也說,下一代的七人座X5,也會衍生一款掛上ROLLS-ROYCE品牌的頂級越野車款。

福特集團旗下的JAGUAR,也將引用集團內LAND ROVER資源,推出建廠以來第一款SUV,不過至少也要三至五年後。

至於本文主角荷蘭SPYKER,據說進軍SUV市場的計畫早就已經再進行中,大家若是幸運的話,明年日內瓦車展就可以看到原型概念版本!

跑車迷不要再罵了,這些超跑車廠如果沒有賺錢,您們也只能看著黑白照片懷念他們啊!!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