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瘋!Dodge Sprinter追加五缸共軌動力!
AUTONET記者:Andrewlu(05/31/2005星期二)
在DAMILER CHRYSLER集團成立之後,引用M-BENZ商用車資源導入的DODGE Sprinter商用車,不僅正式進入美國商用車市場,最近更大膽地引進全新的柴油動力系統,將讓美國的頭家更省錢!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將在今年夏天追加的全新柴油動力DODGE Sprinter,增列全新的2.7升五缸柴油共軌引擎,不僅導入了M-BENZ最精湛的造車技術,而且每加侖可以行駛約40公里的優異油耗表現,對於拼經濟絕對有正面的幫助!

此外,這具M-BENZ製的2. 7升柴油引擎,不但省油而且更提供達到154hp的最大馬力,還有達到33.5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更在引擎轉速1600-2400rpm之間就全數爆發,對於常常需要載重的大型商用車來說更是受用,而且更全面通過美國聯邦法規的廢氣排放測試,又省油又會跑又不用被罰錢喔!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