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Stepwagon絕對與眾不同,MUGEN推出專屬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1/2005星期二)
專事HONDA車系改裝套件開發的MUGEN(無限),可算是HONDA旗下的御用改裝廠,也是HONDA車迷心目中的最高殿堂,隨著Stepwagon的全新改款,MUGEN也推出相關套件讓車主打造與眾不同的Stepwagon。

由MUGEN所推出的Stepwagon改裝套件,基本上是以外觀為主,包含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前氣壩、前後保險桿下擾流翼、車身側裙、17吋輪圈、車內後視鏡罩、金屬踏板等,不僅是量身訂製,也符合MUGEN針對Stepwagon所開發的新概念「metal」。

此外,排氣尾管、空氣濾心、機油濾心、碳纖維引擎蓋、專用機油則是MUGEN為了提升性能所開發的改裝品,而懸吊系統、煞車碟盤與煞車卡鉗目前正在開發中,預計於六月份在日本上市。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