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之王絕不等閒!Range Rover計畫推V12旗艦!
AUTONET記者:Andrewlu(05/31/2005星期二)
如果是本報的忠實VIP網友,一定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BMW集團將以ROLLS-ROYCE的名義推出LSUV,而福斯集團也計畫推出Touareg的BENTLEY版本,身為全球越野LSUV中的頂尖王者,LAND ROVER絕不會坐視不管!

ASTON NARTIN DB9 V12
根據最新消息的報導,現在LAND ROVER的東家-福特集團,一方面要在下一輪的集團競爭中取得先機,另外也要維持LAND ROVER不朽的越野頂級榮光,決定將追加搭載頂級動力的動力旗艦!

可是,可能有不少人會覺得,福特集團現有的V12引擎在哪裡呢?而且除了動力輸出要大之外,還要符合越野LSUV所講究的低轉速超大扭力,在Range Rover Sport推出以JAGUAR旗下4.2升V8引擎為基礎的機械增壓版本之後,這次福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根據最新的內線消息指出,福特集團目前諭令,全新的Range Rover動力旗艦,引擎來源將是前陣子剛剛上市不久的ASTON MARTIN DB9車上的那具V12動力心臟,目前在DB9車上,這具排氣量6.0升的V21引擎,具備4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58.0kgm的峰值扭力,當然除了扭力輸出特性將大幅調整之外,還有ASTON MARTIN本身的品牌魅力所加持的效果,要不然一個掛ROLLS-ROYCE、另外一個要掛BENTLEY,對於Range Rover來說壓力還是挺大的!

說穿了,下一場Range Rover所要面臨的戰爭,骨子裡的對手還是BMW X5跟VW Touareg!

聽不懂,您不夠用功喔!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