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SUBARU Impreza WRX當警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1/2005星期二)
要和動輒300hp以上馬力的性能車在高速公路較勁,如果沒有優異的性能和操控,那警察可能會因而吃彆,也難怪許多國家都將SUBARU Impreza WRX當成必要公路武器,來有效遏止高速飆車。

根據國外報導,前陣子法國憲兵隊確定在三年內購入190輛SUBARU Impreza WRX,來取代馬力只有160hp的PEUGEOT 306。其實在法國,民族意識高漲導致公家機關多用國產車,然而要面對性能越來越好的車輛,就必須提出有效對策,這也是何以選擇馬力高達230hp的SUBARU Impreza WRX緣故。

除了法國,義大利也購入Impreza WRX四門/旅行車82輛、新加坡12輛、日本13縣道,和使用前一代的澳洲、英國、挪威,共計超過500輛的Impreza WRX在執行公務。所以國內高速公路警察或許可考慮換這種車,以目前手排BMW、M.BENZ要追上PORSCHE那可有點吃力。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