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發!得來不易的SUBARU Impreza變臉間諜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1/2005星期二)
即將於六月16日發表的中度變臉改款SUBARU Impreza,經過AutoNet鍥而不捨得追蹤下,終於獨家拿到局部照片和相關資料,現在就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由於所獲得的獨家資料是以數位攝影機拍攝,解析度低以致於無法忠實呈現,但仍舊可看出如同R1、R2、B9的新型態水箱護罩設計,頭燈組採用複合式配置,在造型上有點BMW的味道;碗公狀大型霧燈則被小型投射式取代。基本上針對中度改款Impreza,SUBARU在車頭和前葉子板作非常大弧度修正,讓全車充滿21世紀原廠精神。

此外,為了強化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增加後窗玻璃上的副擾流尾翼,和車底擾流板設計。在動力上除了馬力為280hp,扭力則增加了1.0kgm達成43.0kgm的境界。

在進行中度改款後,Impreza將會比現行款更具肌肉感和霸氣,而左駕版何時會改款?預計在今年底之前就會出現。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