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風光,再傳奇?江南汽車推車動作大!
AUTONET記者:Andrewlu(05/31/2005星期二)
江南風光駛下生產線!
這輛Camry怎麼了??

下一輛江南新車--江南傳奇!
這不是Camry,這不是Camry,這是湖南江南汽車的最新代表力作-江南風光中型房車!

不要嚇到,在過去僅生產十幾年前就引進的鈴木Alto古早版-江南奧拓之後,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江南汽車沒有推出過任何新車了!

這款稱為江南風光的新車,是由江南汽車自行設計的全新中型家轎,車身大小與國內的TOYOTA Corolla Altis相當,搭載一具1.8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約125hp的最大馬力,以及17.3kgm的峰值扭力,依照江南汽車的說法,在配備方面,頂級車款將擁有包括六段可調電動座椅、電動天窗、中央控制門鎖、倒車雷達、安全氣囊、ABS防鎖煞車、六片裝CD音響,並且將提供包括車用行動通訊系統與衛星導航等選配件,建議售價將由十萬人民幣起跳!


什麼都像,什麼配備都有,這就是當今最新的中國自有品牌家轎!

不過,這款將在本月正式於內地上市的中型房車,只是江南汽車最近一連串新車計畫的第一砲!

在原有的舊生產線之外,江南汽車更啟動了湘潭九華生產基地的建設工作,這個全新的生產線完工之後,將使得江南汽車的年產能提升到26萬輛左右,除了本文主角江南風光之外,還要投產下一款售價僅需5-6萬人民幣的平價小車-江南傳奇!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