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要改行?與Sabelt合作開創鞋類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1/2005星期二)
設計聖殿義大利,出了許多知名品牌,如恩在該國最大的汽車集團FIAT,有意跨足到流行界,與Sabelt共同創造新市場。

既然位於流行國度,在戰國競爭時代單靠汽車要讓集團營利似乎越來越難,因此義大利FIAT集團決定要拓展市場,和該國知名的安全帶製造商Sabelt合作,進軍皮革運動休閒鞋市場。

根據義大利FIAT集團表示,這次的合作案是由FIAT集團Lapo Elkann及Sabelt流行服飾部門主管Gregorio Marsiaj共同主導,除了設計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鞋款,同時也負責該品牌所有行銷事宜,此外未來也將拓展至家庭與辦公室所有獨特設計的產品。兩者合作製造的鞋款不但擁有強烈休閒風,同時也適合正式場合,算是多功能流行鞋款。

而FIAT之所以找上Sabelt,當然和Sabelt贊助FERRARI F1車隊有關。


 
 
05/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