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INFINITI涼夏消暑專案起跑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6/2005星期四)
INFINITI涼夏消暑專案起跑囉!為讓所有INFINITI車主清涼過一夏, INFINITI自六月一日起至六月底止舉辦「INFINITI涼夏消暑專案」,提供冷氣健檢服務,邀請所有的車主駕車回廠,共渡健康清涼的夏天。

為服務廣大車主,全省INFINITI服務廠推出「INFINITI涼夏消暑專案」,提供15項免費冷氣系統健檢服務。「INFINITI涼夏消暑專案」提供的檢查項目包括:冷氣系統外觀、冷氣管路、冷煤量、壓縮機、空調操作介面板功能、冷氣風扇、出風口溫度等15項免費健康檢查。

除冷氣系統免費檢查之外,INFINITI服務廠特別自原廠引進CONSULT II診斷電腦,為引擎進行快速精準的掃瞄,技師更有效率地查修,更快速、更精確地診斷出車子的狀況,可以迅速完成所有的檢測工作。

INFINITI全省服務廠更安排服務專員,在接待時說明活動執行的項目,進而確實執行檢查項目,並且適時提供維修或更換的專業建議。使用品質有保障的原廠零配件,更能維護愛車的性能與壽命,讓INFINITI車主的座駕能在炎炎夏日中,依舊保持最佳狀態。此外,只要車主在INFINITI涼夏消暑專案期間回廠,都可以獲贈精緻禮品一份!裕隆日產也特別建議計劃為愛車作健檢的車主,可先與全省各服務廠以電話預約回廠時間,以節省寶貴時間。

INFINITI汽車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333-399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