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公道暴走!DODGE推出SRT家族限量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6/2005星期四)
為了慶祝CHRYSLER Group旗下的SRT性能家族大舉成軍,DODGE原廠最近將針對北美市場,推出一門三傑SRT限量紀念版本,而且消費者僅需花少少的代價,就可以獲得超值的配備,不過重點一定不在價錢,上市後重點在於誰排隊的速度比較快!

DODGE原廠這次推出三款限量特仕車款,包括Viper SRT10、Ram SRT10與Neon SRT4等車款,每一輛精裝車款都採用白色車身塗裝,並且配置獨家的藍色雙幅彩繪貼紙,搭配全車空力套件,在路上絕對能提供最佳的注目度!

其中,頂級的Viper SRT10,僅需比標準車款多花4550美元,除了剛剛所提到的外觀套件之外,並且提供限量黑藍真皮內裝,包括儀表控台上的按鍵、排檔頭、手煞車座與車室地毯,全部都施以Viper藍色的塗裝或搭配。

此外,入門的DODGE SRT4車款,連同新車僅需不到22000美元,就可以擁有與Viper SRT10精裝版同等級的配置,若是額外追加,也僅需花費1600美元!

另外,堪稱公路殺手的Ram SRT10,也擁有同等配置,消費者若想選購,也一樣僅需花4500美元就可享受眾人注目的氣勢!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