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G4挑戰賽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6/2005星期四)
擁有「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美名的LAND ROVER G4挑戰賽,是場為期四週、橫跨4000哩、跨越四大時區的長途賽程。LAND ROVER Taiwan為讓媒體朋友搶先體驗G4魅力,也於5月25日下午舉辦了G4起跑記者會與體驗營,充滿刺激、團隊精神、腦力激盪、體力消耗與駕駛技巧的六個關卡,雖無法與實際G4挑戰賽相比,但箇中樂趣,著實讓所有在場媒體記者搶先體驗了!

2006年LAND ROVER G4挑戰賽將有來自全球18個國家的代表參賽,台灣則是亞洲第二個取得G4參賽權的國家;「國內選拔賽」從即日起開始報名至九月底截止。LAND ROVER Taiwan希望尋找勇於挑戰自我的選手代表台灣出征,為台灣爭取榮耀;誰能夠代表台灣出征,在G4挑戰賽中留名青史,台灣的極限運動高手千萬要把握這次踏上世界舞台的機會。

為期四週的LAND ROVER G4 挑戰賽,從喧囂的城市曼谷出發,歷經困難重重的未開發區域,遠征上千英哩的賽程,最後抵達終點玻利維亞高原。參賽者必需藉由強悍四驅實力的LAND ROVER車款征服賽程,發揮高超的Off-Road越野技巧克服種種惡劣地形,還必需培養團隊默契共同合作突破難關,更必需事先擬定戰略、設定步驟、按部就班的完成任務,方能達成目標;而沿途可能經歷的種種困難與惡劣地形的考驗,徒步、騎乘越野腳踏車、獨木舟、攀岩等,都是參賽者可以運用的行動工具或移動方式,不僅冒險、刺激,更是體力與耐力的一大考驗。

即將於十月份舉辦的「G4台灣挑戰賽」,是依體力、智力與團隊協調能力來規劃賽程項目,參賽者必需完成越野路跑、騎越野腳踏車、游泳、垂降、獨木舟、智力考驗、衛星定向考驗、團隊活動考驗、野外求生挑戰等種種關卡。最後三位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將可以晉級參加LAND ROVER原廠在英國所舉辦的「G4國際挑戰賽和訓練賽」,並在國際挑戰賽及訓練賽結束後,會從每個國家三名代表中再選出一名頂尖好手參加最後的「G4世界挑戰賽」,競逐2006年LAND ROVER G4挑戰賽的榮耀桂冠,而最後勝利者也將獲得一輛全新、價值468萬元的Range Rover做為勝利的獎勵。

想要代表台灣出征的國內極限運動好手們必需先報名參加由LAND ROVER Taiwan所舉辦的「G4台灣挑戰賽」,從國內選拔脫穎而出的佼佼者才有資格代表台灣出征,報名日期從即日起開始至九月三十日止,採網路報名作業,報名詳情請洽www.landroverG4challenge.com.tw。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