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汽車彩繪選美大賽」五月29日台中炫麗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6/2005星期四)
擁有超炫造型的smart車款,只要一輛就足以驚艷街頭,但是負責經銷的中華賓士汽車公司決定讓上百輛smart齊聚台中,讓台中街頭充滿smart無線魅力。

smart品牌自從於2002年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台正式上市代理以來,一直以其品牌獨特精神及最具創意的造型風格及設計理念,在台灣市場掀起一波波行銷話題,並深受車迷的喜愛與歡迎。這次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品牌獨家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所主辦的【2005年smart汽車彩繪選美競賽】,將於五月29日匯集全國各地smart車友及愛好者,眾多趣味及創意造型的彩繪smart車款將在台中會師,共同激盪出又酷炫又拉風的創意。

【2005年smart汽車彩繪選美競賽】,舉辦地點為台中國家音樂廳預定地(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與惠來路口),時間為五月29日上午10:30至下午3:30。將開放給smart品牌旗下包括fortwo、forfour及roadster等車款之全國車主參賽。各車系比賽項目包括有最佳外觀、內裝、整體造型,另外並針對最引人注目的roadster車系特設「最佳跑車造型」競賽項目。所有參賽者可以天馬行空發揮無限創意,秀出最有趣味的成果。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