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隊肌肉男發佈售價!DODGE Magnum SRT8-USD.37995起跳!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6/2005星期四)
本報其實對於CHRYSLER 300C-DODGE Charger-DODGE Magnum三生車系的報導, 一直都相當注意,而三款車中最後一款性能旅行車的性能旗艦Magnum SRT8,終於在日前宣布了北美上市的售價,也宣示了這個CHRYSLER Group的性能房車/旅行車家族正式上路!

根據原廠表示,即將正式上市的DODGE Magnum SRT8,建議售價將由37995美元起跳,基本上您可以視它為Chager SRT8的旅行車款,而儘管同樣搭載Hemi系列的V8引擎,不過在擴缸到6.1升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比原有5.7升的標準版本多出85hp(425hp),而且原廠更表示Magnum SRT8的起步加速0-60mph僅需五秒之內就可以達成,即使是0-100mph-0也僅需不到16秒!

由CHRYSLER Group原廠成立的SRT團隊(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主導開發,原廠版本的全車空力套件,搭配原廠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以及GOODYEAR品牌F1系列跑胎,誰敢說Magnum SRT8沒有殺氣,那一定是瞎了!

此外,原廠也公布了量產版Magnum SRT8市售車款的標準配備清單,包括雙前座桶型電動調整座椅、真皮材質/碳纖維紋路方向盤、碳纖紋路內裝飾板、具備方向盤控制介面的六碟前置式頂級CD音響、藍牙科技車用行動通訊系統等等,也全面列為標準配備!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