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 FIAT確定重返人間!Sportiva Latina三年內量產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6/2005星期四)
不久之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FIAT原廠,與義大利MEZEL設計工作室合作,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車展推出的概念車Sportiva Latina,結果已經傳出要量產的消息囉!

跟通用分手並且拿了不少現金之後,FIAT集團不僅力振,更計畫推出更多全新車款,包括先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了X1/99的新世代原型概念車款之外,在巴塞隆納車展也推出了中型轎跑車Sportiva Latina!

概念車款採用鍘刀車門啟閉方式,並且為2+2獨立四人座的車室配置,動力系統方面,Sportive Latino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的V8引擎,並且具備達到440 hp的最大馬力,並且配置 Selespeed 序列式變速系統,駕駛人更可以在方向盤上進行檔位升降的控制!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這輛被視為是Coupe FIAT的全新跑車,未來已經確定將以ALFA 147車系的底盤為基礎,開發真正的量產車款,而且最快將在三年內量產上市,屆時FIAT將有以新Punto底盤衍生的新世代X1/99小跑車,還有Coupe FIAT的復活版!

21世紀,義大利車迷過去十年的鬱悶,將一掃而空!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