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滿滿!MITSUBISHI向上修正日本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6/2005星期四)
雖然受到醜聞與召回事件,影響整體品牌形象與銷售成績,但日本MITSUBISHI內部仍舊充滿信心,為了就是希望能挽救這家歷史悠久的車廠。

在今年1月28日的新再建計畫記者會中,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正式宣佈2005年度當地銷售目標為224000輛,並同時公開展示兩款身肩大任的新車型-都會小型車「i」、SUV「Outlander」,時隔不到四個月,公司內部做出銷售目標修正,預估將可達到253000輛,比先前公布的多了將近一成。

MITSUBISHI之所以向上修正年度銷售目標,最主要是對於今年秋季即將問世的Outlander,與明年初量產的i充滿信心,預計這兩款車將可增加約兩萬輛的銷售量。然而對消費者而言,仍有許多人尚未從陰影裡走出來,縱使產品力夠強,但品牌形象在日本人心目中多少已打些折扣,或許年度實際成績並未如原廠評估的樂觀。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