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D.Power公布,BUICK滿堂彩!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6/2005星期四)
BUICK LaCrosse
上週三(18日),美國知名權威消費調查機構J.D.Power公布最新一季度的新車品質結果,其中報告結果顯示,通用旗下的BUICK表現相當卓越,旗下並且有三款車,入列了年度優選推薦車單!

BUICK Lurcene
即將成為新款中大型房車LaCrosse生產地的加拿大渥太華廠,榮獲了北美最佳生產品質工廠的榮譽,而且旗下的Century中型房車,雖然今年即將停產,卻獲得最佳平價中大型房車的優選推薦。

除此之外,BUICK 更獲得不少獎項,包括LeSabre獲得大型車新車品質首獎,全品牌也獲得新車初步品質的第四名,高踞美系汽車品牌之首,此外全新推出的Rainer越野休旅車款,也獲得同級距最佳表現獎項,另外Park Avenue、Rendezvous與LaSabre更同時獲得不同級距的最佳購車推薦!

除此之外,在中長期品質表現方面,BUICK 品牌獲得所有汽車品牌的亞軍,中長期客戶滿意度也是全美第二名,為了讓優異的表現廣為人知,原廠還將由本週開始,在北美當地的媒體專文刊登廣告!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