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Charger未演先轟動,北美確認訂單超過2700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6/2005星期四)
專走個性跑風的DODGE,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下相當特殊的品牌,雖然與CHRYSLER共用車型,但定位上卻更趨近年輕人,也因此許多車款甫上市就獲得好評。

這幾年產品陣容全部換血的CHRYSLER/DODGE,設計概念以另類美式風格獲得消費市場認同,PT Cruiser、300C、Magnum幾乎都是熱門車款,甚至甫於車展現身就直接收到訂單;而即將在北美販賣的2006年式Charger也不例外,目前CHRYSLER收到詢問的就超過10萬人,經銷商確認訂單達27000張,可稱得上未演先轟動。

其實CHRYSLER算是美國三大唯一保持黑字的品牌,雖然規模沒有GM來得大,但至少還有獲利;如果和其他兩家比起來,CHRYSLER的產品確實更具特色,也難怪消費者會買單。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