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GIO錢進中國,確定六月在廣東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6/2005星期四)
旗下擁有DERBI、APRILIA、PIAGGIO、VESPA、GUZZI等知名機車品牌的義大利PIAGGIO集團,縱使部分品牌銷售業績不佳,但今年1-4月集團卻打出亮麗的成績,總營業額達到4億621萬歐元,銷售量達195000輛,如今為了搶進中國市場,決定和當地宗申機車公司合作。

在長達一年的協商,義大利PIAGGIO集團與中國宗申摩托車集團終於達成共識,根據PIAGGIO集團總裁Roberto Colaninno於日前宣佈,PIAGGIO機車於今年6月20日正式於中國廣東省生產,這意味義大利機車勢力將與來自韓國、台灣與中國的廠商相抗衡。

這次合作案中的廣東省工廠,佔地約10萬平方公尺,首批將以50cc輕型機車為主,年底前再推出100cc機車,該兩種機型是專為中國地區所設計,並將掛上宗申-比雅久品牌上市,預計2007年產量可達30萬輛。



 
 
05/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