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名設計師─「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激發您的創意!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0/2005星期三)
台灣歷來規模最大的汽車創意設計大賽─「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於3月31日在台大召開記者會並宣佈活動報名開始後,在國內喜愛設計學生間引發風潮,裕隆日產汽車為了讓同學們對競賽內容更加了解,特別規劃舉辦10場巡迴全台的校園說明會。


為了展現裕隆日產創新精神,特地在說明會會場外規劃NISSAN 350Z展示區,讓學生可以目睹難得一見的350Z本尊。另外,展示場中佈置350Z演進史的大型看板,將350Z演進過程,透過圖文方式呈現,配合現場播放350Z的廣告影片,說明會外場成為一場350Z的精緻小型車展,同學們除了上車試乘,並紛紛與350Z合影留念。

不僅是場外熱鬧,會場內更是精采,裕隆日產汽車代表主管到現場為同學做活動簡報,還特別安排設計中心部門及技術中心部門的畢業學長姐與學弟妹進行意見交流,同學在熱烈回應中,展現對活動高度興趣。

裕隆日產汽車前已於台灣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大同大學、清華大學、中國技術學院、雲林科技大學等大專院校舉行六場說明會,未來還有4場說明會將分別在4/21東海大學、4/27大葉大學、4/28成功大學以及5/5的聯合大學等學校舉行,歡迎有興趣參與比賽的同學,踴躍出席說明會。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