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台北車展 霸氣登場!
AUTONET記者:Edison(04/20/2005星期三)
競速之王,晉身3秒俱樂部的優質首選— BMW K1200S。
除了於汽車製造上擁有卓越的成就以外,BMW於摩扥車製造上也已擁有80年的悠久歷史,並擁有許多獨步之科技,國內總代理汎德公司為讓車迷能有機會親眼目BMW的精湛摩托車工藝,特地於4月20日至24日於世貿三館展開的「2005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展出三款夢幻逸車-- BMW K1200S,R1200RT,R1200ST,希望民眾能感受到德意志血統的經典騎士精神!

新世代旅行摩托車BMW R1200RT ,樹立了旅行摩托車新標竿。
為讓民眾能於參觀車展前對於此三款車型能有較為深刻的認知,AutoNet特地整理了以下有關規格與介紹:
首先豋場的是,擁有競速之王美名的BMW K1200S。BMW K1200S擁有源自於F1賽車科技之全世界最精湛的四缸摩托車引擎,輕轉油門,全新四缸引擎即可瞬間搾出167hp之強勁馬力,扭力可達13.3kgm,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超過280km/h,完美呈現BMW精湛純熟造車科技。

K1200S優異的性能表現、流暢的線條設計,再搭配優越懸吊系統、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BMW K1200S是您挑戰極速的夢想車款,無以倫比的強力動能將賦予您一個全新挑戰領域!

BMW K1200S採用專有的Motorrad Duolever懸吊技術,及輕量化的傳動系統,加上BMW Motorrad EVO Paralever後懸吊系統具有高度安全的抓地力,搭配ESA電子可調避震器(選配),可同時調節前後車輪的反彈狀況,並調節負重減震力度,BMW K1200S提供您敏銳精確操縱環境,無論過彎或制動,完美配合各種路面狀況,除此之外,ABS更是保護您騎車安全的利器,讓您在享受操控的極速快感之餘兼顧最佳之安全性。

接著登場的是樹立旅行摩托車新標竿的BMW R1200RT。搭載史上最強的BMW boxer引擎的BMW R1200RT,完美動感的輪廓,結合充沛動能,營造出頂級時尚風格。無比順暢的優質行路表現,優異操控系統,搭配全新豪華智慧性能。創新造車科技-電子避震器ESA(選配),輕觸啟動扭即可隨興調整底盤高度,來配合各種路況、適應個人駕駛風格,同時與不可思議的動力表現相結合。車上所配備之ABS則更讓您在駕馭BMW R1200RT時,不斷超越極限,暢享無微不至的安全與舒適。

最後要介紹的是,結合跑車與旅行摩托車的BMW R1200ST。BMW運動休旅型摩托車R1200ST散發一股蓄勢待發的氣息,承載無限騎乘的樂趣。卓越的動力性能,優越的操控品質,完美流暢的造型,鷹盾曲線一氣呵成,將超越您的想像,以極致的安全舒適感全程護航,讓您享受並駕齊驅的騎乘快感。無論是加速過彎亦或長途旅程,BMW R1200ST處處展露優越的驅動力與過彎性能。後座亦可暢享一路舒適。R1200ST 如御風而行的運動性格和時尚休旅品味將與您相互輝映。

跑車與旅行摩托車的完美結合— BMW R1200ST。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