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YUNDAI中國市場打出漂亮安打,第一季市佔率高達9.8﹪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0/2005星期三)
當初以低價策略將Pony推至世界舞台上的HYUNDAI,如今對於其他汽車廠而言威脅非常大,除了北美、歐洲市場獲利頻傳,台灣也在強力的產品佈局下可望在今年度躍居前五大;而在中國,第一季銷售量更為當地No.1!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韓國HYUNDAI於當地的現代北京,在今年第一季的表現非常亮麗,市佔率達9.8%,與去年同期相較足足成長了3.5%,並將HONDA、GM拋之於後。而HYUNDAI之所能有明顯成長,最主要該歸功於Sonata,此車擁有高級車的氣派與空間,維修與價格還算合理,因此獲得當地計程車運匠的青睞;另外,Elantra的價格明較同級車便宜,對入門買主頗符合經濟效益。

其實這幾年,HYUNDAI在全球車壇的表現正面多於負面,尤其J.D.Power與Consumer Report中的評價都相當高,可見品牌於國際上的地位有上升趨勢。在國內,於總代理重新調整行銷策略奏效,加上產品新鮮度符合消費者需求,再者更為平易近人的價格,難怪Tucson甫上市訂單就接不完。若照這樣的氣勢發展,HYUNDAI要拿下台灣前五大應相當容易,甚至還有可能晉升第五。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