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頭家〞最愛VOLVO!
AUTONET記者:Edison(04/20/2005星期三)
上週VOLVO車廠為顯示其對於台灣土地的回饋之意,特地捐贈了市價近兩千萬的8輛新車作為培訓專業人才使用,此摒除利益之行銷理念,最近也獲得了德國佬的認同,於最近一項由德國當地的調查顯示,VOLVO獲選為德國最成功之進口車商!



德國的造車工藝一向舉世聞名,其優異的品質與強勁的性能,往往是全球許多車迷之購車首選,也因此欲打進德國當地市場的其他國家車廠,需花費更大的工夫;不過最近來自一項德國當地的調查顯示,由5000位各產業之經理所投票選出,位居瑞典的大廠VOLVO,成功的獲選為德國當地最成功的進口車商!

除了VOLVO經營及行銷策略成功符合德國市場的口味之外,VOLVO近期所推出的車款也相當對德國佬之胃口;如其旗下之轎式休旅車款XC70,便於進口中高價車型的銷售成績中名列前矛,而後期引進的SUV處女作--XC90,也承襲XC70的優異先例,再度獲得市場佳績。

除了於RV市場中獲肯定之外,VOLVO全新級距的S40與V50,自去年春天引進德國當地之後,也擁有不錯之市場口碑;在VOLVO全車系世代更新與全面到齊之後,逐漸於德國市場發酵成掌,並且在此調查中顯示,有高達60%的VOLVO車款被各公司行號所採用,無論是當作公務車也好、高級主管用車也行,VOLVO優異之品質與服務已藉此獲得了各領域之高層人士的讚賞!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