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全新BMW 3 Series Touring定裝照無預警曝光!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0/2005星期三)
在台灣車迷還在期待BMW全新 3 Series Sedan上市時,旅行車款3 Series Touring定裝照卻已於國外無預警曝光!!

BMW全新代號E90的新一代三系列,在傳統三廂四門的Sedan車型上市後,Touring旅行車款部份,國外媒體原先預估其現身時間將是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但全新的3 Series Touring定裝照卻無預警的搶先出現於BMW荷蘭官方網站中,讓車迷與媒體為之震驚,也對於BMW接下來各新車的上市時間更是有所期待 !

由於此次3 Series Touring僅有公佈定裝照,所有詳細規格都尚未公佈,但基本上動力系統將沿用現有配置,傳動系統部份除了原有的後輪傳動,也可能與上一代車型相同,配置xDriver四輪傳動系統,在定裝照率先曝光後,全新3 Series Touring的正式上市時間,將有可能提前至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密切注意3 Series Touring的最新消息!!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