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 Cerbera SPEED 12回來了!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0/2005星期三)
TVR?相信有許多國內的網友連聽都沒有聽過!事實上TVR可是相當受到歐美人士敬重的英國跑車品牌,而且在香港更是許多明星的最愛!

TVR一項具備獨特的鷹式魅力,迥異於義大利或是德國式跑車的風格,TVR也樹立了另外一種英國性能車的家風!

最令車迷興奮的是,最新一款TVR Speed 12道路版賽車,最近又要重返人世,並且將以現行Cerbera車系為基礎,搭載一具驚人的12缸引擎,雖然還沒有公布最大馬力數據,不過原廠宣稱,最新的Speed 12將具備每公噸917hp的超凡動力效率!

最近,原廠也將選擇英國的賽事熱潮,正式發表這款道路版賽車。

除此之外,為了替Speed 12造勢,TVR也與遊戲業者合作,買不起沒關係,因為最新版本的SONY Playstation Gran Turismo 4賽車遊戲,M也可以見到Speed 12的風采!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