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會!南非BMW捐贈AIDS基金會!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0/2005星期三)
一般來說,汽車品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應該是天經地義的,儘管有些高級品牌形象穩固,為營求獲利第一,不知回饋社會,反而讓品牌形象在無形之中也逐漸沾染銅臭味!

在國外,高級汽車品牌結合慈善,一直都是針對人類社會問題拋轉引玉的最佳示範!

或許國人會覺得AIDS的威脅距離遙遠,事實上台灣再防治觀念淡薄的情況下,儘管表面上看來擴散的情況似乎是受到控制,但是在海外,AIDS已經成為全人類都必須面對的問題。

近年來在全球高級車市場獲利豐厚的BMW,由於在南非設有重要的生產據點,而且所生產的三系列,也在當地高級車市場擁有相當不錯的市場佔有率,日前南非BMW也特地請來前總統曼得德拉,為愛滋義賣見證,並且親自為準備義賣的BMW簽名,同時這輛南非生產的318i,也將在南非民主運動十週年紀念的活動中上場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當地的AIDS病童救助基金會。

除此之外,南非BMW也將捐贈數量318i作為該基金會平常使用。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