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NISSAN全新Quest上市前意外走光!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0/2005星期三)
預計於四月20日在台北車展發表的全新NISSAN Quest,正當車展會場尚在佈置時,AutoNet獨家取得Quest現場照!

時隔多年,全新NISSAN Quest將於四月20日正式發表,全新的NISSAN Quest的產品定位已向上提升不少,車身尺碼一舉突破五米,軸距也增加至3150mm,更具備了同級車中最大的860mm側邊滑門開啟寬度,完全以21世紀的家用休旅車為出發點的設計,產品面所展現的工業設計水準,Quest已經不是您印象中的傳統休旅車囉!

此外,Quest更有獨特的必殺技─1+4車頂天窗設計,讓車寬敞的車室氣氛更為宜人,而橢圓形的中控台更整合了排檔座的創意堪稱一絕,動力系統同樣搭載了NISSAN獲獎無數的3.5升VQ6引擎,擁有240hp的最大馬力與33.4kgm的峰值扭力,並將多項動態輔助穩定系統、循跡控制系統與電子煞車力套分配裝置列為標準配備。產品條件大幅提昇,也讓Quest的售價方面將為230萬左右,而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頂級3.8升長軸版將是Quest最主要的對手!


車展會場上在布置中!
會場一片凌亂!

 
 
04/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