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不讓RENAULT Clio V6專美於前!SBARRO推出CITROEN C2 V6!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8/2005星期二)
在歐洲有一家相當有名的設計工作室,不但常常發表許多領人驚豔的概念車,本身也具備了汽車設計學校,為車界培養無數個設計人才,這家全名為ESPERA SBARRO的設計品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再度發揮創意,想要單挑 RENAULT Clio V6!

不要看CITROEN C2個頭小好欺負,M原廠車款的底盤懸吊,即使換裝大動力系統,也能夠讓不少體積大上一倍的跑房車吃灰,不過經過SABRRO針對本質全面升級之後,直接換上一具來自CITROEN原廠的V6引擎,最大馬力足足有220hp的水準,由於車頭實在是放不下,所以就只能將引擎放到傳統的後座位置,讓C2 V6變成一輛不折不扣的MR跑車。

其實這輛C2 V6幾乎已經成為一輛廠車,包括車內防滾籠還有全套的賽車座艙等等,已經讓這量大排氣量小鋼砲成為一匹戰馬,並且換裝了全車19吋的超大尺碼賽車用鍛造鋁圈,輪胎尺碼為前225/40與後225/35的配置。



 
 
03/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