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車展新車-FORD FPV Super Pursuit猛暴性能貨卡準備上路!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8/2005星期二)
在注重戶外活動的澳洲汽車市場,性能貨卡市場一直是車廠賺錢不可忽視的級距,在本屆2005墨爾本車展中,福特集團將在車展會場,發表一款即將上市的頂級性能版貨卡FPV Super Pursuit!

看起來就相當勁爆的FPV Super Pursuit,可以說是澳洲福特FPV(FORD Performance Vhehicle)性能車部門的最新力作,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更裝置了三片式的大型尾翼,還有全新的霸氣五輻式19吋鍛造鋁圈,在外觀氣勢上,應該不會有人說這是一輛單純的商用貨卡,除非不長眼!

除此之外,FPV Super Pursuit更搭載一具稱為Boss 290的動力系統,這具V8引擎具備達到290仟瓦的動力輸出水準,相當於353hp的最大馬力,這具排氣量5.4升的V8引擎,更具備了達到53kg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配一具T56 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可加價選用稱為BTR Sequential Sports Shift的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還有義大利名廠的BREMBO頂級煞車系統,採用前355mm後330mm的劃線通風煞車碟。

FORD FPV Super Pursuit預計將在今年六月正式於澳洲市場開始交車,建議售價則由 $58,370澳幣起跳!



 
 
03/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