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車型Airwave即將現身,日本官方網站設立專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8/2005星期二)
去年日本HONDA大老闆福井威夫曾表示,2005年該公司以強化該地區市場銷售為目標,將開發出符合消費需求的小型休旅車,繼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新車型Airwave後,HONDA又在官方網站設立專區,以更貼近生活型態為主要訴求,讓此車於四月正式發表前就能吸引更多消費者。

即將在四月中旬發表的Airwave,是HONDA今年度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基本上算是熱賣小型車Fit的衍生產品,在底盤與機械結構共用的情況下,創造出更具生活型態且寬敞舒適的空間,以滿足日本消費者的需求。在本次所公佈的官方專屬網站中,除了車輛的介紹外,更增加「Cafe」、「Gallery」兩大區,同時針對會員制製作許多電視廣告,以讓會員可觀賞到這款車的英姿。同時只要上網登錄成為會員後,也有機會可參加抽獎,獎品是一張可隨時拖著走的摺疊野餐輪椅,有錢還買不到呢!當然也可參加夏威夷五天三夜活動,可惜國內的人無法參加,否則還真是不錯的獎品。當然原廠之所以在Airwave上市之前如此用心,無非是希望能獲得年輕消費者的眼光,至於是否奏效就等發表後囉!


 
 
03/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