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a.d. TRAMONTANA創業處女作要價二千萬台幣!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8/2005星期二)
還記得本報先前報導過的TRAMONTANA跑車?這輛跑車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後,就引起的不少歐美名流想要購買,而且這家新車廠更報出相當二千萬台幣的售價,未來更將進軍北美汽車市場!

並不只是天馬行空的前衛概念車,頂著車廠同名的稱號,這輛產自西班牙Costa Brava新車將在今年開始正式供應歐洲市場,不過鑑於高成本與手工打造的曠日廢時,TRAMONTANA表示這輛新車一年將僅生產12輛,只要排隊超過第12輛,麻煩明年請早!

以高級豪華雙座上空跑車為產品定位,TRAMONTANA瞄準了歐洲的上流社會,在古典跑車的型式上,導入的最先端的造車技術,並且融入不少航太科技,所以雖然是一輛手工跑車,其實也蘊含相當多先端科技的成果。

更特殊的是,每一輛TRAMONTANA就像MAYBACH一樣,將提供許多不同的式樣與配備,供消費者選用,不過基本動力配置只有一種選擇,唯一的一具V12引擎,具備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根據原廠表示TRAMONTANA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9秒,安全極速更達到299km/h,另外全車更利用高成本、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與碳纖維等材質,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也大量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並且在車室內裝採用高檔的碳纖維、鋁合金、頂級真皮與黃金材質!



 
 
03/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