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erritory將大舉進攻南非市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8/2005星期二)
SUV車款於全球車壇中的歡迎程度於近年來有著水漲船高的趨勢,並且至今尚未有衰退現象,而於澳洲相當受歡迎的FORD Territory,也在澳洲FORD總裁Tom Gorman的宣佈同時,於上週五開始將外銷至南非市場。

FORD Territory在澳洲市場中一向擁有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其定位介於Escape與Explorer之間,有別於FORD旗下SUV車款濃厚的美式風格,Territory由於較為精緻的設計理念,反而多了幾分日式SUV的味道,也因此未來將以Territory為南非市場的外銷主力,期望能再續澳洲市場中的成功實例,於南非車市中獲得銷售佳績。

外銷南非的Territory將因市場口味有著些許的修正,如窗框的縮小以及內裝配置的小幅調整,不過應有的車載配備並不會因此減少,並將有TX RWD、Ghia RWD與最高等級的Ghia AWD三種車型配置;澳洲FORD Territory外銷例子已不是第一次,先前便已成功的外銷至澳洲市場的鄰近市場紐西蘭,更成功的於去年創下超過1400輛的佳績。


 
 
03/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