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FORD捷報頻傳--野馬帶頭衝!帶領眾車款邁向銷售高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8/2005星期二)
甫在剛落幕的加拿大多倫多車展中,獲得最佳設計大獎的FORD Mustang,近日更將獲獎榮耀轉化成為銷售實力,在加拿大的市場中,獲得了空前的銷售佳績,自從新世代Mustang於加拿大發表之後,銷售量與月俱增,更於日前達到了自1994年2月以來的最佳成績!

而FORD旗下的其他車款也在Mustang的帶領之下,接連獲得了不錯的成長,以Freestyle與Five Hundred為例,從去年秋天問世以來,銷售量同樣持續成長,更於近日達到有史以來的最高峰;極受國人歡迎的SUV霸主Escape,也同樣呈現上揚局面,在今年2月期間銷售總量更較去年同期成長了約29.5%;而在FORD集團下的LINCOLN同樣也受到加拿大消費者的歡迎,Aviator車型於今年2月更獲得的有史以來最佳成績,獲得了高達76%的成長幅度,也一併帶動了LINCOLN品牌整體約43%的成長量。


 
 
03/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