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f Schumacher〝嗆聲〞不把WILLIAMS車隊放在眼裡!
AUTONET記者:C.J(02/21/2005星期一)
在上個賽季後,轉隊至TOYOTA F-1車隊的Ralf Schumacher,轉隊後Ralf Schumacher對於老東家完全不給面子,抨擊WILLIAMS車隊不具有該有的競爭力,甚至直呼不把WILLIAMS車隊放在眼裡。

現年已29歲的Ralf Schumacher,幾年來在WILLIAMS車隊的成績平平,去年賽季後以TOYOTA可提共更佳的競爭力為由〈雖然外界都認為是為了錢〉,轉隊至TOYOTA車隊;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WILLIAMS車隊目標與實際並不符合,BMW的引擎動力雖強,但品質卻不夠穩定;Ralf Schumacher更指出今年WILLIAMS車隊的FW27、與兩位新進的車手根本不具奪冠實力。

截至目前,WILLIAMS車隊於日前的測試活動中,實力似乎未完全發揮,這點更是讓Ralf Schumacher提出來強調WILLIAMS車隊競爭力不足的事實;但事實上,就在Ralf Schumacher〝嗆聲〞的同時,TOYOTA車隊也忙於自己新車的研發與測試;看來賽季未開始,兩隊間以因Ralf Schumacher擦出強烈的火花,看來本季雙方的唇槍舌戰將成為比賽之餘的另類觀賽樂趣。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